Tuesday 2 February 2016

霹雳州火箭周五扫街贺岁亲民活动 倪可敏邀市民共迎财神

(怡保3日讯)

为了带动新春佳节气氛,霹雳州火箭将于本周五一大早举行別开生面的"金猴报喜贺新春”扫街贺岁活动,欢迎广大市民踴跃参与共迎财神爷!

霹州行动党主席倪可敏今日发表文告指出,这项由甲巴央火箭服务队主办的贺岁活动将于本周五早上8时于怡保市中心公市,即城市转型中心(UTC)举行,欢迎公众参与共迎新春。

文告指出,服务队屆時将准备舞狮及财神爷向市民拜年,同时大会也准备了2088颗大桔及1088个红包免费分派给市民及办年货的家庭主妇让大家欢喜过年。

文告表示,秉持「从群眾中来、从群眾中去」的精神,行动党的国州议员将齐聚公市向市民拜早年,希望大家踴跃参与、切勿錯过。


(图):霹州行动党主席倪可敏(中)及服务队将于周五早上举行扫街贺岁亲民活动向市民拜早年,欢迎大家参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