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February 2016

国阵引进750万外劳饮鸠止渴 行动党吁推动大马人优先政策

(实兆远16日讯)

霹州行动党今日狠批国阵引进750万名外劳进入我国仿如饮鸠止渇,这种糖衣毒药政策必须即刻剎车,切勿一錯再错、典当国家利益!!

该党州主席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指出,国阵口说经济转型可是却大幅增加外劳人数,这种做法无异与自打咀吧,更与首相耗巨款推行的「新经济模式」背道而馳,引人诟病。

倪可敏強调,国阵大量引进外劳的政策正如饮鸠止渴,最终整个国家将因此付出沉重的代价,因此各方应团结提出強烈反对。

申请35万却引进150万动机令人盾疑

倪可敏说,內政部秘书长拿督斯里阿威昨天公布政府在去年总共才收到35万9281份外劳申请,可是政府却计划引进150万名孟加拉外劳,这剩余的115万名外劳何去何从已令全国瞩目,政府必须给予交代。

倪可敏说,国內目前已經有600万名外劳,其中高达400万人属于非法外劳,即然政府已宣布即日起推行“黑工漂白”再聘请计划至今年的12月31日,政府绝对不应再引进另外150万名孟加拉外劳,以免牺牲社会安宁更加剧社会问题。

倪可敏说,内政部长阿末扎希归咎于本地人不愿担任辛苦与骯脏的工作事实上是“见树不见林”的说法,这问题的重点不是大马人不愿吃苦挨脏,主因是薪水太低。

“看看我国每天有20万人不辞劳苦越过长堤往新加坡谋生,你就明白问题出在那里!” 倪可敏强调。

倪可敏今日受邀出席行动党木威区哲仁新村支部主办的新春大团拜上致词时如是表示。

哲仁火箭大团拜场面欢腾

此项大团拜吸引了大批村民参与,大会除了准备舞狮表演、燃放烟花、自由餐款待,也筹募万元布施予村内一百名贫老,火箭新春送温情令人嘉许。出席活动的其他嘉宾包括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夫妇、班台区州议员黃美沄、州宣传局主任张哲敏、誠信党木威区主席再諾、大会主席刘昌隆等等众多支部領袖,场面热闹欢腾。


(图)1 :哲仁火箭大团拜,大会准备醒狮迎宾。右四起黄美沄、倪可汉、倪可敏及刘昌隆。


(图)2 :倪可敏贈送新年礼包予哲仁新村贫老,新春献溫情。左起再诺、黃美沄及倪可汉等陪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