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February 2016

希望联盟年初六大团拜 欢迎全民携眷共迎金猴年

(怡保6日讯)

霹州希望联盟将于大年初六早上十时于雨城太平举行成立以来首次新春大团拜,大会主宾为梹州首席部长林冠英,欢迎全民参与、共庆新春!

霹州行动党主席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率领国州议员召开发布会指出,希望联盟选择在山明水秀的历史古城太平举行新春大团拜,寓意「天下太平」、也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吉祥如意、福星髙照。

倪可敏指出,公正党、诚信党及行动党延续打造兩线制的使命而成立联盟,希望联盟将主打人民主权以取代国阵过时的「马来人主权」,让马来西亚各族都能共享民主、自由与平等,各族之间同舟共濟、团结互助。

初六约见太平广东会馆

倪可敏指出,希盟新春大团拜除了准备各族美食来款待选民,大会也安排财神拜年、舞狮、廿四节令鼓、揮春表演及丰富的歌唱节目,希望让大家可以欢喜过年、开心迎春。

团拜推动选民登記

倪氏说,为了方便回乡过年的遊子,大会也特地安排选委会到来举行选民登记,希望年屆21岁的年轻人踴跃到场登记投票。

倪可敏说,除了林冠英、人民公正党州主席马鲁廸上议员、诚信党領袖拿督斯里尼查及众多国州议员也将参与其盛,希望大家踴跃出席、互相拜年,让丙申猴年有一个美好的开始。

出席今日记者会的領袖包括华都牙也国会议员西华古玛、桂和区州议员黃家和、德宾丁宜区州议员黃文标、保阁亞三州议员郑国霖、万里望州议员林碧霞等等。


(图):倪可敏率領国州议员向公众拜早年並盛邀大家参加年初六希盟新春大团拜。右起郑国霖、黃家和、西华古玛、林碧霞、郑福基、黃文标、杨祖強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