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uly 2016

倪可敏今日报警誓讨公道
指巫统示威为转移公众视线

(怡保 13 日讯)

霹雳州行动党主席倪可敏今日在怡保警察总部报案,举报网络诬蔑並誓言將讨回公道。

也是太平区国会议员的倪氏也宣布将于下周一亲赴武吉安曼警察总部去協助警方调查,为竖立奉公守法公民的好榜样。

倪可敏今天上午在行动党众州委、律師与国州议员陪同下往怡保警区总部报案。出席者包括霹州议会反对党領袖拿督斯里尼查、社青团总团长黃家和、华都牙也区国会议员西华古玛、宋溪区州议员西华尼申、文冬区州议员西华苏巴马亷、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強、德宾丁宜州议员黄文标、万里望州议员林碧霞、九洞区州议员郑福基、也朗区州议员罗思义、兵如港州议员李存孝、后廊区州议员廖泰义及双溪古月区州议员梁卓经、该党国民团结局主任朱欺菲里等三大民族領袖。

政治抹黑运动

倪可敏在报案书中表示,这是一起经过精心策划的政治抹黑运动,目的就是为了抹黑行动党,指行动党反回教与反马来人,这项抹黑运动最大目的就是为了转移公众对涉及500亿令吉的一马公司丑闻的视线,民众应该醒觉并拒绝这种抹黑手段,以免掉入圈套,破坏社会团结。

倪可敏在报案书中也表示,他不曾在其面子书制作或上载有关开斋节青包漫画,他欢迎警方调查以还他及行动党一个公道。

倪可敏在报案时也举报巫青团三次举行非法集会,同时谴责巫青团丟冥纸及与警方发生冲突的野蛮行为,他吁请警方依法对付巫青团,勿让他们扰乱公共秩序后还逍遥法外、无法无天的行径令人担忧。


(图):倪可敏在众人陪同下向警方报案并誓言讨回公道。左八起西华古玛、梁卓经、尼查、西华尼申及黄家和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