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uly 2016

霹雳州行动党非议哥市市议会不尊重非穆斯林 强调中庸多元是我国建国方程式

霹雳州行动党非议哥市市议会不尊重非穆斯林
强调中庸多元是我国建国方程式

(怡保29日讯)

霹雳州行动党今日非议哥市市议会不尊重非穆斯林,该市议会受促即刻取消钟表店「性感海报」传票!

霹州行动党州委会今日发表声明指出,中庸与多元是我国建国的方程式,各族宗教文化互信互谅互助更是我国宝贵的核心价值,身为政府绝对有责任公平照顾与尊重各族文化及生活习惯,丹州哥市市议会向店内展示「性感美女海报」的钟表店开出10张罰单已与宪法保障的宗教信仰文化自由背道而驰必须即刻取消。

声明强调,根据1976年地方政府法令,县市议会掌管民生,它们不是、也不允许成为“道德警察”,这是一项明显的滥权。

声明指出,该项所谓的「性感美女海报」并沒有猥亵与裸体成份,其重奌是宣传该款式手錶并配合印度世界小姐做为代言人,这种市场行销方式相得益彰,如果商家连这点基本自由也失去,我国迟早将遭投资者唾弃。

声明呼吁哥市议会取消有关传票,勿干扰商家经商以营造开明中庸进步的经商环境。

出席今日记者会的包括行动党副秘书长拿督倪可汉、霹雳州主席倪可敏、社青团总团长黄家和及该党中央国际事务秘书西华古玛。

(图):霹雳州行动党今日非议哥市市议会不尊重非穆斯林并要求取消“性感海报”传票。前排右起郑福基、黄文标、西华古玛、倪可敏、黄家和、倪可汉及倪福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