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uly 2016

趙明福沉冤待雪七周年纪念
霹州火箭要警方依法庭判决缉拿真凶

(太平 19 日讯)

霹靂州行动党今日指出、趙明福遭反贪会扣留时不幸死亡迄今已经长达七年可是家属及广大民众却还在痴等公义伸张,警方因此今日受促缉拿真凶以还明福全家一个公道!

霹州行动党主席倪可敏今日在太平服务中心召开记者会指出,趙明福于2008年7月16日不幸死在雪州反贪会大厦,迄今已经足足七年,可是案件还在沉冤待雪。

倪可敏指出,经过冗长审讯,上诉庭三司两年前一致裁决趙明福被反贪会扣留期间不是死于自杀,而是遭人致死,这显示警方必须找出杀人真凶,将有关人士绳之以法以还明福全家一个公道。

也是太平区国会议员的倪可敏也促请警方即刻执行上诉庭的裁决,否则一旦法庭判决若沦为废纸,我国的法冶精神将荡然无存。

吁首相纳吉实现承诺

倪可敏也呼吁首相纳吉实现捉拿真凶的承诺,纳吉的沉默或不采取应有行动不但进一步打击国阵政府的公信力、对家属而言更是另一种伤害。

倪可敏強调,只要公义一日尚未伸张,行动党上下将继续做为趙明福家属的后盾全力去追讨公道,绝不让杀人真凶逍遥法外。

出席今日记者会的行动党领袖包括保阁亚三区州议员郑国霖、后廊区州议员廖泰义、州政治策略局主任刘长一及非政府组织局主任黄申威。


(图):霹州行动党要求警方执行上诉庭判决缉拿杀害趙明福的真凶!左起刘长一、郑国霖、倪可敏、廖泰义及黄申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