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June 2016

全力争取80%华人选票 希盟求创江沙政治奇迹

(怡保 11 日讯)

希望联盟期盼若能在江沙补选爭取到80%华人票、25%马来票及60%印裔票,诚信党将可在6月18日创造政治奇迹,改写国家历史!

霹雳州行动党州委会今日开会后召开记者会时指出,在马来票三分天下后,江沙要创造政治奇迹,80%的华人选票将扮演关键的造王者角色,因此每一张华人票都亊关重大,希望江沙华裔选民为了下一代能踴跃回乡投票,壮大中庸政治力量,开创新的政治格局!

补选开「第三条道路」

该党州主席倪可敏坦承,江沙选战异常艰难,虽然诚信党的大学教授级的候這人素质最佳,可是希望联盟不但必須面对巫统联手伊党一起攻击它们、希盟的座谈会还受到流氓干扰、广告板甚至多次被破坏等等打击,此外国阵更滥用人民的血汗钱到处派糖果。无论如何,希望联盛的參选给了江沙选民在种族极端及宗教极端之外多了一个选择中庸开明的新道路,诚信党的出现让人民看到了开创新政局的一丝希望。

选票传达心声

倪可敏指出,选民不应只是平日埋怨国阵施政不公、政府贪腐、巫统极端、消費稅加重人民负担等,选民应该用手中一票传心声,否则这将助长国阵变本加厉、更加猖獗。

出席今日记者会的行动党領袖包括全国副秘書長倪可汉、州署理主席西华古玛、州秘书黃家和及䃼选总指挥杨祖強等等。


(图)1 :行动党吁江沙华人选民在这次补选成为「造王者」!前排右起郑福基、西华尼申、西华古玛、倪可敏、黃家和及拿督倪可汉。


(图)2 :诚信党大型广告板再三遭到破坏,行动党吁江沙选民拒絕流氓行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