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June 2016

贪污腐败因为姑息养奸 倪可敏吁江沙选民做包青天

(江沙 12 日讯)

霹雳州行动党主席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指出,我国自独立以来貪污腐敗丑闻从不间断主因就是国人姑息的态度,最终「姑息养奸」,政府贪汚丑闻几十年来愈闹愈大。

倪可敏指出,从80年代的25亿土著金融丑闻到现在1MDB的500亿元超級大丑闻的发生,正是应验了「姑息养奸」这句成语,因为即使国阵闹出的丑闻多严重,最終还是有人去投票给它,结果就是丑闻愈來愈猖獗,受苦的却是无辜的國家与百姓。

42亿可以建100条万浓大桥

倪可敏今日在江沙举行的1MDB丑闻论坛上致词时如是表示。

倪可敏说,首相纳吉至今没有办法交代汇入其私人户口的42亿巨款,事实上42亿已經足夠兴建100条江沙万浓大桥,甚至穿越马六甲海峡,情况惊人。他说,兴建一条万浓大桥只须要4300万,42亿元将可兴建100条新桥。

为了反贪倡廉、挽救囯家,倪可敏疾呼江沙大港选民挺身而出做包青天,用选票拒绝腐敗,以免国家走上破產的不归路。

論壇其他主讲人包括净选盟主席玛利亞陈、莎亞南国会议员卡立沙末及前首相政治秘书拿督卡迪惹辛,大会主持人为升旗山国会议员再里尔。


(图):倪可敏吁江沙人挺身而出对抗贪腐。左起玛利亞陈、卡立沙末及再里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