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une 2016

踢爆国债超越法定上限 倪可敏吁选民投票救国

(江沙 16 日讯)

补选投下震撼弹!!🔥🔥

霹雳州行动党今日踢爆国阵政府举债无度、债台高筑如今导致政府举债55%法定上限失守,政府债务如今佔了国民生产总值57.4%, 大马日后将面对严重调整的痛苦。

该党州主席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引述汇丰銀行最新报告指出,由于国阵挥霍无度,我囯全体总国债已经高达8100亿令吉,占了国民生产总值的57.4%, 因此已经超越法定上限,情况危急。

倪可敏指出,债台高筑将导致马币再眨值、国家信贷评级下降及通货膨胀,人民的日常生活将会深受打击。

倪可敏今日率领江沙䃼选工作团队召开记者招待会时说,与大马相比,印尼、菲律宾及泰国都比我国好,印尼政府负债只占国内生产总值27.2%, 菲律宾37.1%及泰国42.7%, 反观我国负债累累,政府负债占了全国国民生产总值57.4%, 表现令人担忧。

大马家庭债务全亚洲最严重

倪可敏说,令人更担心的是我国家庭债务高居亚洲第一,愈9000亿的负债占了国民生产总值的89.1%, 情况比印尼与斯里兰卡更糟。

倪可敏说,国阵执政的方式高度依赖信贷,但是不可能永远如此,债务对生产总值比例攀升愈高,将来必会出现痛苦的调整。

为了避免国家破产,倪可敏呼吁大港江沙选民积极回乡投票,用手中一票反对贪腐与挥霍,力挽狂澜、挽救国家。“国家兴亡、匹夫有责,记得回家投诚信党一票!”倪氏呼吁。

出席今日记者会的包括补选总指挥杨祖強、工委秘书张哲敏、座谈会主任谢保恒、州社青团长李存孝、后廊州议员廖泰义、政治策略局主任刘长一等及众多支部领袖。


(图):行动党为补选投下震撼弾,揭发政府债已经突破法律上限!前左起林思松、张哲敏、谢保恒、杨祖強、倪可敏、李存孝、廖泰义及刘长一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