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June 2016

江沙补选再遭到警方录取口供
倪可敏叹警队沦为国阵政治工具

(江沙 23 日讯)

霹雳州行动党主席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天因为江沙䃼选座谈会遭到警方传召录取口供,这是倪可敏第8次受到警方录取口供调查。

倪可敏今日在江沙补选行动室录取口供后发表文告指出,行动党领袖绝对奉公守法,皇家警察部队应该集中精力去打击罪案,不是小题大做、沦为国阵工具去为难民选代议士,这种浪费纳税人金钱及开倒车的行为必须马上停止!

倪可敏指出,警方是援引刑事法典第506条,即刑事恐吓与1948年煽动法令调查人民公正党总秘书拉菲兹在补选座谈会发表的“原子弹炸首相”言论而要求倪可敏协助调查。

倪可敏指出,每个正常人都了解拉菲兹是在用形容词调侃首相,国阵的无理取闹事实上是在浪费警力、贻笑大方。

今日陪伴倪氏录取口供的希望联盟领䄂包括江沙补选候选人达米兹、霹雳州行动党署理主席西华古玛国会议员、州秘书黃家和、州社青团长李存孝、州妇女组主席林碧霞、补选总指挥杨祖強、瑶伦支部主席黄振福、保閣亞三州议员郑国霖及后廊州议员廖泰义等等。


(图):警方向倪可敏再次录取口供,希望联盟对国阵浪费警力为难代议士深表遗憾与不满。左起林碧霞、黄家和、李存孝、倪可敏、达米兹、张哲敏及西华古玛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