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June 2016

江沙一战非一般补选 若希盟胜出将换政府

(江沙 13 日讯)

霹雳州行动党主席兼太平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强调江沙国会䃼选非一般补选,若希望联盟诚信党候选人达米兹教授能在江沙胜出,国阵将在来屆大选失掉43个国会议席,屆時改朝換代伟业将大功告成!

倪可敏说,上屆全国大选国阵胜出的134席当中有多达43席的多数票少过6%,这其中包括江沙国会议席,如果江沙能夠由诚信党胜出,国阵在全国各地将不再有安全区,改朝換代大业将指日可待。

䃼选是对纳吉公投

倪可敏指出,这次补选给了人民一次黄金机会对首相纳吉、其夫人罗斯玛及巫统的所做所为来进行一次全民公投,因此身为代表全国人民心声的江沙选民,这次投票名符其實的任重道远。

倪可敏说,若要倒纳吉、一票不能少,在马来票分散下,江沙8000名华人票将是“造王者”,因此华社必须把握罕有良机,坚持通过手中一票拒绝巫统的种族极端及伊斯兰党的宗教极端以壮大诚信党中庸开明的政治力量。

倪可敏今日在江沙补选座谈会上致词时如是表示。这项在江沙市郊举行的座谈会成功吸引愈500人出席耹听,主讲者也包括候選人达米茲教授与人民公正党副主席蔡添強等等,场面热烈。


(图)1 :江沙创奇迹、开创新格局!左起添仁奈都、哈斯鲁丁、蔡添強、达米兹、倪可敏、郑国霖、林碧霞与罗思义等国州议员。

(图)2 :行动党領袖手持大型誠信党标志挨家逐戶一步一脚印在瑶伦新村为诚信党助选。左二起曾福仔及黃家和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