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une 2016

挑战国阵投票日前承认统考 倪可敏促华社勿再让人「过桥抽板」

(江沙 15 日讯)

霹雳州行动党主席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挑战国阵在补选本周六投票日前宣布承认统考文凭,勿再让人过桥抽板!

倪可敏今日发表文告指出,国阵每逢选举前总会甜言蜜语、信誓旦旦,可是选举后却再三“过桥抽板”,最新的证据就是砂州华人副首长官职泡汤,因此江沙华社受促切勿再次上当。

争取承认统考愈40年还在痴等

倪可敏说,华社自1975年开始就争取政府承认统考文凭、迄今已经愈40年,可是巫统主宰的国阵数十年来始終把华社的心愿当成耳边风,对此华社必须睜大双眼看清楚,如果国阵沒有在投票日前宣布承认统考,华社一票都不能投给巫统!

宣言完全无视华社诉求

倪可敏说,亊实证明江沙国阵候選人玛斯都拉的竞选宣言根本沒有提到任何关乎华社权益的课題,包括华小拨款、增建华小及承认統考等重大问题,全部皆视若无睹,甚至由1299个华团签名的1999年全国大选诉求的17项目诉求也完全沒有包括在巫统候选人补选的宣言内容当中。

倪可敏说,华社已经给予国阵执政长达近60年,可是华社权益情況却每況愈下,因此他懇求江沙华社勇往直前、力求改变,唯有巫统败选,国阵才会反省检讨。


(图)1 :倪可敏挑戰国阵本周六投票日前宣布承认独中统考!


(图)2 :倪可敏每晩风雨不改为诚信党站台助选、每票必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