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June 2016

霹州㓆为全国拥有最多贫穷家庭州属 倪可敏吁改变从江沙出发

(江沙 14 日讯)

霹雳州目前已经沦为全国拥有最多贫窮家庭州属,改变刻不容缓!

根据首相署经济报告书,霹雳州拥有高达12万2千户家庭月入少过2380元,是全国拥有最多贫穷家庭的州属,因此人民受促求变,因为只有「穷则变、变则通」。

霹雳州行动党主席兼太平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在江沙助选召开记者会时指出,根据经济报告书,霹州的人均收入更在全国排名倒數第四,只比吉兰丹、彭亨及沙巴悄好。此外,在吸引外資排行榜方面,霹州在全国13个州只排名第九,倒数第五。

倪可敏指出,霹州的人均收入只有2384令吉、与首都的8952令吉人均收入相比,相差数倍之多,结果霹州沦为其中一个人才外流最严重的州属,江沙就是其中一个流失最多人才的地区。

抨大臣无视民间疾苦还沾沾自喜

倪可敏今日驳斥州务大臣拿督斯里赞比里日前自称精明冶理霹州却无视民间疾苦与霹州目前所面对的困境。

倪可敏也指出,除了冶理无方,霹雳州政府的黑箱作业情况更异常严重。根据土地局的资料,国阵在2009在策划霹州政府变天后总共批准了高达愈13万英亩面积的土地,可是竟然没有一寸土地的面积有通过“公开招标”,情况令人震惊与担扰。

变天七年储备金不增反减

倪可敏指出,对比槟城及雪州在308大选变天后州政府储备金数百巴仙的稳健成长,霹州政府的储备金在国阵黑箱作业管理下,七年后储备金从近10亿跌至目前為止的8亿9750万,情况不增反減、表现差劲,反观雪州政府储备金已经突破40亿令吉大关。

倪可敏懇求江沙华人选民在本周六的补选投票能够集中把选票全部投给诚信党,让改变从江沙出发,开创一个新的政治局面。

出席今日记者会的包括行动党社青团总团长黄家和、妇女组主席林碧霞、补选总指挥杨祖強、保阁亚三州议员郑国霖、和丰也朗区州议员罗思义、州宣传局主任张哲敏及江沙瑤伦支部主席黃振福。


(图):行动党吁江沙选民补选求变、开创新的政治局面。左起杨祖強、林碧霞、黃振福、黃家和、倪可敏、罗思义、郑国霖与张哲敏。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